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圣火传递途经湖南 奥运冠军杨霞期盼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1:23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 谭云东)悉尼奥运会冠军杨霞在山东泰安带队参加举重亚锦赛,因此没有观看奥运会圣火传递接力路线的发布仪式,当她得知奥运会火炬将在湖南进行传递时,显得非常高兴并充满期盼,“如果我能成为奥运会火炬手并参与圣火传递,那将是我一辈子无法忘记的经历。

  杨霞说:“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我对北京奥运会期待已久,如果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湖南地区传递的火炬手,我将感到非常荣幸。如果不能亲身传递奥运火炬,我也会到奥运会现场为中国选手助威。”

  杨霞曾是2003年五城会和2005年全国十运会湖南火炬接力传递的火炬手。

  

(责任编辑:飞羽)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