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 四大细节体现现代科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1:40 杭州网-每日商报

我来说两句

  ●外观 北京奥运会火炬长72厘米,重985克。是我国自主设计研发的产物,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

  ●火焰 火炬燃烧时间15分钟,在零风速下火焰高度25至30厘米,在强光和日光情况下均可识别和拍摄。燃烧稳定性与外界环境适应性方面达到了新的技术高度,能在每小时65公里的强风和每小时50毫米的大雨情况下保持燃烧。

  ●燃料 火炬使用的燃料为丙烷,是一种价格低廉的常用燃料。其主要成分是碳和氢,燃烧后只有二氧化碳和水,没有其他物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材料 火炬外形制作材料为可回收的环保材料。在工艺方面使用锥体曲面异型一次成型技术和铝材腐蚀、着色技术。并采用轻薄高品质铝合金和中空塑件设计,十分轻盈。火炬下半部喷涂高触感塑胶漆,手感舒适不易滑落。

  

(责任编辑:飞羽)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