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丁俊晖担任奥运火炬手 丁父:他得到体育界认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2:50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任凭斯诺克在中国发展得如火如荼,却始终不是奥运项目,丁俊晖只能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无缘?否!小晖将以一种特殊的角色参与北京奥运,那就是火炬手!他将作为搜狐奥运拉拉队长的身份,代表由南京晨报发起的奥运联盟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同样将代表联盟担任火炬手的还有奥运官网荣誉网友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由搜狐与南京晨报等全国15家主流区域大报联合发起。今年3月,联盟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南京晨报等全国15家主流区域大报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与搜狐形成战略合作伙伴。丁俊晖是北京奥运会对外公布的首批经过确认的火炬手,远在英伦的丁俊晖得知这个消息心潮澎湃:“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之中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我有了这样一个机会,感到非常荣幸。我也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向国人传递北京奥运的光荣与梦想!”

  “我现在还不敢想象自己高擎火炬的样子,因为脑海中的确没有一个特别清晰的影像。”丁俊晖说,“不过体力方面肯定没有问题,我相信作为一名火炬手所耗费的体力应该不会超过一场比赛。”

  当记者将这个好消息转告身在家乡宜兴的丁文钧时,丁爸爸非常惊喜:“我的心情很激动,小晖练的斯诺克是非奥运项目,能够成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说明他得到了中国体育界的认可,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感激。”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