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12次北京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在重庆举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4:21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科技奥运,自在移动”——由北京奥组委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第12次北京2008年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将于2007年4月27日—29日在重庆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俱乐部所有成员的奥运项目负责人参加,北京奥组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的领导也都将出席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就全力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各方伙伴将共同展开“履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服务北京奥运”的主题研讨。据悉,作为顶级赞助商的可口可乐、麦当劳等以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合作伙伴的中国石油、中国银行等都将参加本次会议。(王臣)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