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携手搜狐共圆奥运梦想 丁俊晖和桑兰当上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6:1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将以搜狐奥运拉拉队队长的身份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传递。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正式宣布,丁俊晖与在国际比赛中受伤导致高位截瘫的体操运动员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一起成为搜狐第一批确定的火炬手,这是首批对外公布的已确认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

“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中是我的梦想。”目前远在英国的丁俊晖得知这一消息时说,“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我感觉十分荣幸。我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代表中国1.37亿网民传递北京奥运的光荣和梦想。”

  桑兰曾参与雅典奥运会火炬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当时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手活动起来不太方便,曾经想帮我在轮椅上架一个架子,将火炬架在里面,但我拒绝了。”桑兰回忆说,“因为我要用自己的手来完成火炬传递工作。”

  据悉,拥有一定数量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名额是奥运会赞助商的重要权益之一。通常赞助商都会把有限的火炬手名额分配给员工或邀请重要的合作伙伴代表来共同传递光荣和梦想。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