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公布三款火炬纪念机型 登山队成为首个用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7: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样机
样机

  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公布不到24小时,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的联想集团随即推出了,发布了3款与火炬设计理念一脉相承的联想奥运火炬机型。国家登山队成为了该系列的首个用户。

  今天发布的三款机型机型包括奥运会火炬典藏版笔记本电脑、天骄和锋行火炬纪念版。奥运会火炬典藏版笔记本电脑是IT业界和奥运史上第一款以奥运会火炬接力为主题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该款笔记本电脑由奥运会火炬设计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整体机身小巧、轻薄、精致,象征千年中国印象的“漆红色”色彩与“祥云”图案交相辉映,蕴含着吉祥的中国文化内涵,也体现了08年北京奥运会的精神内涵。笔记本通身的吉祥红色源自汉代漆器的经典色彩,表面仿漆盒工艺,更体现了华贵高雅的品质。在笔记本闭合的状态下,它便犹如一个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和国际时尚元素于一身的工艺品;当打开笔记本时,深色、覆有织锦式吉祥云纹的操作界面设计,赋予操作过程更为舒适、专注的享受,5度角的支脚设计,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关怀,为使用者提供更加体贴、舒适的使用体验,与国际化的人本设计趋势更为契合。机身A面左上角和C面左下角,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标志与祥云图案遥相呼应,愈加凸显了这款笔记本的珍贵意义。

云纹
云纹

  天骄和锋行火炬纪念版限量2008台(天骄、锋行各1004台),每台拥有全球唯一的编号。在设计理念上主要采取了火炬的漆红和火炬接力的火凤凰两种元素,将中国文化和北京奥运传递给全世界消费者。奥运火炬限量版天骄的主机前面板采用了大胆的火炬主色调――中国漆红,体现了几千年中国文化历史沉淀的漆红色彩饱和而富有力度,热烈而稳重,既具有历史的传承又彰显着时代感,迸发着奋发向上的精神内涵。同时,融入了2008北京奥运火炬核心图形的主题元素:火凤凰。凤者,百鸟之王,火之精灵。它传承了人类自强不息的精神,而凤的图案,则更是中国人寄予祝福与希望的传统图腾。

  发布活动现场,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将火炬机型赠给了国家登山队,是国家登山队成为首个火炬机型用户。(张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