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接力合作伙伴锁定三家 联想可口可乐均上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7:30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晚报讯 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是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三家全球合作伙伴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的顺利进行提供资金支持和服务保障。

全球合作伙伴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计划最高级的赞助企业,享有北京奥组委授予的一系列与火炬接力相关的市场权益。

  另悉,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网站https://torchrelay.beijing2008.cn也于昨晚正式开通。

  可口可乐

  昨晚,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正式成为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至此可口可乐与奥运火炬接力的合作达到7届。可口可乐公司昨晚发布了公司为火炬接力相关活动专门设计的火炬接力组合标志、纪念罐。

  昨天揭幕的可口可乐火炬接力组合标志以风筝为主体形象,并把官方标志巧妙融入其中,动感而时尚。而随后可口可乐又发布了第一款以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为主题的纪念罐。这款纪念罐突出了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路线的地理概念,将途经的国际城市名和中国省市名称标于罐上,据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副总裁李小筠女士介绍,这款纪念罐在全中国仅限量发行11万只。可口可乐公司还介绍了包括火炬手选拔、火炬接力沿途活动以及城市庆典等活动内容。” 

  三星

  4月26日,奥运会移动通信终端全球合作伙伴(TOP)三星电子已经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继雅典奥运会、都灵冬奥会之后,第三次成为奥运火炬接力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获得了选拔1500名火炬手的权利、火炬接力标志的使用权,以及开展相关市场营销活动等权利。今后,随着火炬手募集等市场营销活动的展开,三星将在火炬接力经过的城市里展开社会公益活动和各种各样的节目,并以无线通信设备为中心积极开展促销活动。

  三星电子通过这次火炬接力赞助在中国正式展开奥运市场营销活动,预计在6月份公开三星奥运会相关计划与举办大型演唱会,在中国境内传递奥运精神。

  联想

  4月27日,在成为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设计单位和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之际,联想正式发布包括奥运火炬推广计划在内的2008奥运战略。

  对此,联想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将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通过奥运会火炬接力向全球推广北京奥运会,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文化与发展,联想作为源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责无旁贷。”据介绍,联想从今年6月到年底,将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寻找最具奥运精神的“探索者”担任联想奥运火炬手和火炬形象大使;并将在全国各高校选拔护跑手。同时,联想还将启动奥运火炬巡礼,让全国大众都可以近距离体验火炬文化,感受奥运热潮。(贾中山、廖雁、李远飞)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