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临时设施监理招标本月29日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17: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4月29日,北京奥组委将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临时设施监理招标。本项目将为奥运会31个竞赛场馆和17个非竞赛场馆和45个训练场馆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所进行临时设施工作提供监理服务。

  奥运会临时设施是指为了满足赛时运行的需要而在赛前加建、赛后拆除的设施。这些临时设施的类别包括但不限于:临时用房,包括帐篷和临时板房;临时隔离设施,包括2.5米安保围栏、1.8米围栏、1米可移动围栏等;临时坐席,包括自然坐席、电视转播机位平台、电视转播评论员席、带桌文字媒体座席;临时装修,主要是临时机房等空间的特殊装修要求;临时地面铺装,主要包括临时停车场、临时道路;临时线缆通道,主要包括线缆桥架、托盘及挂件等;设备支撑,主要包括大屏支撑构件、计分牌支撑构件等。临时设施分散于各个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

  此次招标面向京内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的单位,报名于2007年5月14日截止。详情请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或投资北京网站https://www.bjinvest.gov.cn。(黎晗)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