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倾力支持奥运火炬接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22: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昨晚,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联合宣布联想集团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这是奥运会火炬接力历史上第一家源自中国的合作伙伴。陈绍鹏在做客官方网站访谈时表示,联想将倾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

  陈绍鹏说,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将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通过奥运会火炬接力向全球推广北京奥运会,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文化与发展,联想作为源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责无旁贷。联想将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助力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人参与奥运,感受奥运精神,共享奥运带来的激情和欢乐。

  联想将倾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打造一系列火炬计划。火炬接力是奥运赛事以外影响力最大的奥运活动;2008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更将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作为源于中国的国际企业,联想不仅满怀热情地参与火炬设计过程,还责无旁贷地成为2008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助力火炬的全球传递。

  为了更有效地向全球传播奥运精神,让世界共享中国文化,联想将展开全球范围的奥运火炬推广计划。联想的奥运火炬推广计划由5大部分组成,包括针对奥运火炬、火炬手、火炬纪念品、联想店面以及媒体的一系列计划

  依托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和销售网络,联想还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力实施创新的火炬手选拔、护跑手选拔,并将启动奥运火炬巡礼和火炬百城行等一系列巡展活动,更广泛的传播奥运精神,分享中国文化。

  此外,联想还将以自己的科技产品为载体,推出一系列的火炬产品和纪念品,包括PC,闪存、 移动硬盘,以及徽章,饰品和印刷品等,让更多的人通过联想产品,体验奥运。

  陈绍鹏还表示,联想还将依托遍布全国的上万家店面,让消费者近距离地接触和感受奥运火炬,体验火炬所承载的奥运精神与中国文化的魅力。(范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