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体验活动报名展开 体育性和娱乐性兼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01:04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成)海尔奥运城市行重庆站奥运体验活动,将于5月1日至3日在杨家坪步行街全面展开的消息一经公布。通过电话报名的市民相当踊跃,记者昨日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报名,从今天起,市民可以到各海尔专柜领取报名表现场报名。

  此次海尔奥运体验活动,没有任何的门槛,其宗旨就是宣传奥运、弘扬奥运精神,只要你喜欢,就可以参加这一大众的奥运体验活动。整个体验活动项目的设置也非常人性化,并没有太大难度,体育性和娱乐性兼备。

  据悉,市民可以选择的报名方式有三种:电话报名:4006999999,报名后可得到一个编号,28日起,市民也可前往市场各商场的海尔专柜去领取报名表现场报名,当然,在5月1日至3日“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重庆站体验活动的现场———杨家坪步行街,想参加的市民也可以进行现场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