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正在营地测试 预计五一期间将登顶珠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09:33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 为明年开始的2008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跨珠峰作准备,目前进行测试的“祥云”火炬在海拔7028米的营地燃烧正常,预计五一期间登顶珠峰。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栾开封4月27日宣布了这一信息。

  在联想集团于河北香河举行的奥运战略发布会上,栾开封祝贺联想设计的“祥云”中标成为北京奥运火炬,并介绍说,为了使明年正式开始的奥运火炬传递跨珠峰顺利进行,中国登山队正在珠峰地区进行测试。

目前火炬在7028米的北坳营地燃烧正常,即将逐步登上后面两个营地,预计五一期间登顶珠峰。这一测试如果成功,将为明年的正式接力打好基础。

  在这次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赠机仪式,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将联想奥运激情版火炬机型笔记本电脑赠给了中国登山队,这些IT设备也将一起登上珠峰,经受严寒风雪的考验。 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栾开封回赠纪念铜盘,感谢联想对火炬登顶珠峰的大力支持。(高进)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