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公布火炬路线 四川火炬手6月将开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09: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路线后,成都等7个城市将完成圣火在四川省内的传递。记者了解到,火炬手的选拔活动将从今年6月开始。

  在四川,圣火将沿着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和宜宾,传递到成都。

记者了解到,在为期4天的传递中,圣火传递将在奥组委的总体要求下,采用以慢跑为主的多种形式传递,在各个城市的传递过程中,也将充分展现各地的风土人情、各城市居民的奥运热情。几个城市的具体传递方案,将在今年10月之前确定。同时,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火炬传递路线上的7个城市里,都会有一定数量的火炬手产生,选拔工作将从今年6月开始,10月左右公布选拔结果。(詹立)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