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选拔六月见分晓 海南省将有624名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09:42 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许亮) 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传递的中国内地首站花落三亚,我省的火炬手选拔也就成了热点话题,据悉将在今年6月启动火炬手选拔计划。

  目前,省文体厅群体处负责人正在北京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传递的协调会议,他在电话里表示,我省该如何运作,还要等回去具体研究后才能决定。

由于三亚的火炬传递是“境内第一棒”,其影响及重要性都非同小可。因此,具体的传递方式、路线都得要以“安全、稳妥”为重,不能出任何问题。不过,北京奥组委将于今年6月正式公布火炬手选拔的条件、程序、方式等,正式开始火炬手的选拔工作。因此,我省的火炬手选拔也将随后进行。

  目前,海南火炬手选拔方案还没有正式出台,不过,像网上报名、省里统一报名等方式都在考虑之列。但火炬手的名额已经确定,海南有624名。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