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再度牵手火炬接力 全程提供引导花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1:30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传递路线的公布,可口可乐公司也正式成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在各城市火炬传递的活动中,我们公司将全程提供引导花车。

”可口可乐公司奥运项目组火炬接力总监张津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此之前,可口可乐公司已经独家或联合赞助过5届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活动,并成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的火炬接力活动中,经可口可乐选拔出的火炬手就包括奥运冠军桑雪、世界冠军刘翔和滕海滨等人;2006年都灵冬奥会前,可口可乐又与奥运冠军刘翔、短道速滑名将小杨阳和两位希望工程受助大学生,代表全球华人在意大利古城佛罗伦萨传递冬奥圣火。

  本次北京2008火炬接力将是奥运历史上距离最长规模最大的火炬接力活动,除了选拔出众多火炬手和护跑手、为北京奥组委和各地组织机构的工作人员供应饮品外,可口可乐还将在各城市火炬传递的活动中全程提供引导花车,参与范围覆盖了全部的境外城市和中国大陆城市。至于本次可口可乐选出的火炬手,将在择日公布。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