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足亚洲杯花落南京几无悬念 中国女足考虑卫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8: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朱永超) 2006年,中国女足时隔7年重夺亚洲杯冠军;明年女足亚洲杯将在国内上演,这项赛事也将成为2008年奥运会前在国内举行的一项重要赛事。目前有消息称,这个赛事的承办权将落户南京,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江苏方面的确认,省足协一位官员昨日表示:“现在离(南京获得女足亚洲杯承办权)最终敲定只剩下程序上的问题。

  据了解,经过积极评选,中国足协已获得了2007年女足亚洲杯的承办权。据省足协官员说,这一赛事的最终承办权将交给南京,原因有二:一方面,南京拥有出众的“硬件”,奥体中心足球场各方面设施在国内堪称一流;另一方面,江苏女足的发展已越来越成熟,如今已成为国内女足界不可小觑的力量。这次南京集训中,女足国家队有6名江苏球员,亚洲杯放在南京可以得到江苏球迷的广泛支持。

  此外,在中国足协将南京作为亚洲杯承办城市上报后,亚足联也表示了肯定和支持。由于“中国展望—南京项目”的开展,亚足联方面对南京有着很好的印象,亚足联主席哈曼本月还亲自来宁参加了“中国展望—南京项目”的开幕式。江苏足协一位官员表示:“展望计划的开展为南京增添了不少印象分。现在只差一些程序上的问题,结果很快就可以敲定。”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