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中国行:祖孙齐上阵 轮椅青年圆梦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8: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社区行首批活动于4月21日在全国24个城市隆重登场。活动所到之处人声鼎沸,热火朝天,为07初夏抹上一道重彩。

  以“与奥运同行,做健康明星”为倡导的主题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是迄今为止开展的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从2007年4月开始在神州大地卷起一股奥运健康的全民旋风。

  在广州市芳村区的活动现场年近70的赵奶奶主动报名参加了俯卧撑的比赛,在与众多年轻人比试之后,虽败犹荣。此时,赵奶奶2岁的孙子自己走到比赛场地,在立定跳远的标杆旁边开始旁若无人的自我挑战。孩子那天真的表情,忘我的表演,稚嫩的动作,引得群众阵阵笑声。

  在众多的参加人士当中有一位年轻人尤其特别。他由家人陪伴,坐在轮椅上观看他人参加比赛。随着活动的一项项开启,他那原本略显忧伤的脸上,渐渐展现出了笑容。最后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之下,他勇敢的上场,到定点投篮的比试场地参加了定点投篮比赛。此时,结果一点都不重要,在场群众都被他的精神感动,向他报以热烈掌声。轮椅青年以自己的行动实现了奥运梦!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