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中国行北京社区行 居民热情引爆现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8: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千场社区活动4月21日抵达北京,朝阳区慧忠北里小区首先拉开北京赛区的帷幕。当天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相当热烈。精彩的活动,让很多人积极参与,驻足观望。在春暖花开之时,人们感受着奥运带来的运动快乐。次日在东坝家园举行的活动气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4月21日、22日的社区活动以趣味性为主,采取羽毛球、投飞镖、投篮等贴近普通人的运动形式,现场群众倍感亲切,参与性高涨。投篮比赛是参加人数最多的,男女老少都有。但比赛成绩还是被年轻人所垄断,尤其是高中生和大学生,都显示出非常好的篮球素质,满分者非常多。据说,当天满分的有60多个。当然,不同于正式比赛的3分投篮,伊利中国行的投篮比赛距离比较短,只有2米,5次全投进的就是满分。

  正如羽毛球在网路上的专用名词“MM球”,羽毛球比赛是女孩的最爱。不过,此次的羽毛球比赛不同寻常,主要是比技巧,要求将羽毛球打进伊利的奶盒。很明显,大家都是习惯大开大阖的打球了,这个比准度的方式难倒了大部分的MM。最厉害的也只有80分,5次机会才打进了4个。不过,创造这个成绩的还是一个男孩。

  投飞镖参赛的人也很多,虽然都谈不上高手,但由于只有2米的距离,一探头、一伸臂,都快近靶心了。最后满分(3次机会全部打入靶心)的也有30多个。

  体质测试区,也是很多人必去的地方。与刘翔比身高,是很多年轻人排队等待的项目,虽然刘翔1.88米的身高,对于很多MM们都已经高不可攀了,但大家还是非常踊跃。和举重冠军占旭刚、唐功红比单手握力,虽然挑战的人不少,但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差距非常明显。占旭刚单手握力123kg、唐功红82kg,能轻而易举将一个成年人举过头顶,“大力士”的称号名副其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