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福州海选 世界冠军催热生活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07:22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五一”长假,一股“奥运风”将刮到榕城,“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将在福州市举行。“五一”期间,市民在参加以奥运为主题的“生活奥运冠军”海选外,还可以和奥运冠军一起零距离。

昨天,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已经有一批闽籍世界冠军加盟本次海选。“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还未正式举行,活动高潮已经早早到来。

  5月1日,“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福州站海选将在福州万象城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福州站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主办方邀请到了多位福建籍世界冠军加盟,包括大家熟悉的侯玉珠、郭跃华、陈子荷、吴宇红、宋敏,这些已经告别赛场的名将重回“赛场”和参与的市民过一把生活奥运瘾。在现场他们将和市民展开互动,在活动中当裁判,或与活动参与者“过招”,让参与者和世界冠军都体验一把生活奥运的快乐。

  郭跃华是三届世乒赛男子单打冠军,是上世纪80年代世界乒乓球第一人;侯玉珠是1984年奥运中国女排夺冠的重要功臣,她关键时刻的发球得分帮助中国女排3比1击败美国女排,夺得了历史上首座奥运冠军奖杯;陈子荷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女双亚军和世锦赛冠军,是著名的乒乓美女,退役后她致力于福建乒乓球的推广工作;吴宇红是上世纪90年代羽毛球国手,曾获得世锦赛女双亚军;宋敏是我省技巧名将,曾多次获得技巧世界冠军。

  可以预见,随着活动的进行,将会有更多的奥运冠军参与进来,作为海尔奥运形象大使,一起掀起全民奥运高潮,向全球传播北京奥运理念,宣传奥林匹克精神,通过这个活动,为奥运加油。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海尔全程赞助的目前中国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是央视2007年至20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将在北京、上海、福州、大连、西安、石家庄、深圳等50多座城市里,举办富有当地城市特色的奥运主题活动,让众多市民近距离体验奥运激情和乐趣。

  根据福州市民的喜好,本次福州站活动设立了“定点定时投篮赛”、“乒乓球争霸赛”、“一分钟跳绳答题赛”、“定时飞镖赛”、“自行车障碍运球赛”等5项比赛。在5项比赛中积分最高者可获得成为“福州奥运使者”的机会。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活动通过设定几个挑战环节,通过多轮淘汰制,将在每个城市选拔1名生活奥运冠军,代表所在城市到央视参加总决赛,总决赛胜出的21名选手将跟随央视到全球奥运城市,代表自己的城市,传播奥运。“五一”长假期间,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将来到福州。

  1.如何能成为海尔奥运使者?

  只要您在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莅临福州万象城广场,即可参与海尔奥运体验活动,就有机会从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海尔奥运使者”,并获得活动积分!

  如果您还购买了海尔整套家电,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并可与活动积分累加后赢取海尔奥运纪念品!

  2.参与海尔奥运体验活动能得到什么?

  亲密体验奥运激情,凡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奥运纪念品一个,并有机会与奥运冠军现场零距离。

  活动现场设有“定点定时投篮赛”“乒乓球争霸赛”“一分钟跳绳答题赛”“定时飞镖赛”“自行车障碍运球赛”等运动项目体验区,您可以亲身体验奥运带给您的激情运动享受。

  赢取福州海选“生活奥运冠军”,并有机会参与CCTV全国总决赛。

  一、参与条件:

  1.年龄在18-50周岁,男女不限;2.身体健康,爱好体育运动,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

  二、报名途径:

  1.电话报名:0591-87609999;2.卖场报名:福州市区各大家电卖场海尔专柜;3.现场报名:5月1日—5月5日福州万象城活动现场报名(报名选手根据时间安排体验顺序,先报先体验)

  三、比赛时间及晋级规则:

  1.比赛时间:5月1日上午9?押00-10?押00启动仪式,10?押00-11?押30比赛,下午3?押00-5?押00比赛;5月2-5日上午9?押00-9?押30颁奖,9?押30-11?押30比赛,下午3?押00-5?押00比赛,5?押00-5?押30进行活动闭幕式。(视天气、现场情况可能进行微调);2.晋级规则:每天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总积分评出当天前三名,并于第二天上午进行颁奖。;3.奖品及奖项设置:每天比赛前三名获得“海尔奥运使者”,冠军奖励野餐包一个;亚军奖励海尔奥运运动衫一件;季军奖励水具一套;同时可获取福州赛区复赛资格。

  主办单位:福州市体育局

  协办单位:东南快报社、福州海尔工贸有限公司、福州万象城购物广场 记者 林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