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筹备展五一免费看 展览持续到7号每天7小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08:32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由中央文明办协调组、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展览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幕。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5月7日,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16时,市民可到现场领票免费参观。在京展览结束后,还将前往全国其他省市进行巡回展示。

  据介绍,此次展览面积1000平方米,展板160多块,展出图片300多幅、各种实物30余件,沙盘模型13件,其中许多珍贵实物和图片是第一次与观众见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工作进程”、“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百年奥运,中华圆梦”三个部分内容为主线进行编排。“奥运时空走廊”是本次展览有新意的部分,该部分运用图片和资料说明的形式,展示了从1986年第一届雅典奥运会到第二十八届雅典奥运会一百年来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历程。此外,展览还运用了全息立体投影、多媒体影音播放等高科技展示手段,生动翔实地展现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6年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负责人在展览现场还为崇文区的300名中学生举办了奥林匹克知识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