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视察沈阳奥体中心 张吉龙:草皮还需改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0:0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28日视察沈阳奥体中心时表示,按照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要求,沈阳奥体中心建设的进度和质量都令人满意,但草皮略有不平,还需改进。

  28日上午,北京奥组委10名官员及其他四个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区的负责人在张吉龙的带领下,来到沈阳奥体中心进行考察。

在详细考察了草皮、看台、运动员休息室、媒体工作室等体育场设施后,张吉龙说:“在短短一年时间里,按照北京奥运会的要求,一座现代化体育场在沈阳拔地而起,这说明了沈阳赛区对奥运会的重视,从现场看,体育场的进度和质量都是符合奥运会要求、令人满意的。”

  在亲自试踩了草皮后,张吉龙对刚刚铺设完毕的草皮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草皮稍有些不平整,仍需要进一步维护。”沈阳赛区负责人表示,经过稍后的处理,草皮质量一定能在7月份的测试赛前达到奥运会标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