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洲100米栏"女王"复出 刘静:冲击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1:2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成都4月29日电(记者史春东)亚洲100米栏“女王”、30岁的刘静复出。她在29日上午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达到奥运会A标水平的就我一个人,国家需要我,我会努力。参加奥运会是每位选手一生的梦,我希望梦想成真。

  四川老将刘静9岁进体校,16岁入专业队,她是第十届全运会、多哈亚运会的双料冠军。

  多哈亚运会以后,刘静开始“休息”。距离北京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和省体育局领导都希望这位亚洲100米栏“女王”能再拼一把。她说,最先我考虑我的年纪过大,希望有新人代替我,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复出。

  刘静向记者介绍说:“参加北京奥运会选手必须达到奥运会A标的报名成绩,这个成绩从今年一月到奥运会举行前一个月的比赛中取得。女栏A标是12秒96,在十运会上我的冠军成绩刚好是奥运会A标,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我跨出了12秒93,我想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有信心与实力再达A标。”

  据了解,目前我国女子100米栏新人不多,除刘静外,别的选手目前还在争取达到奥运会B标水平,人数也就一两个。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