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事运动时装强势亮相第二十届成都体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4: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07年5月17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即将在成都盛大开幕,百事运动将以中国运动时装新大陆开辟者之姿闪亮登场,这是百事运动继3月中国服博会亮相以来,在中国最具权威的行业展会的再次盛装亮相,借势中国最大体育用品交易平台,挥出百事运动中国市场拓展的重拳一击!

  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与德国的ISPO和美国的SUPERSHOW并列为全球三大体育用品博览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体育用品专业展览。

百事运动将利用这个国际交流的大平台,进行百事运动时装的强势亮相,为百事运动中国市场拓展战略再续开篇。

  不管是just do it还是impossible is nothing,当以耐克、阿迪达斯为首的运动品牌纷纷举起永不服输,极具战斗性的大旗欲抢占市场眼光时,在市场的另一端,一位拥有百年历史的时尚运动品牌百事运动正在世人惊讶的目光中款步而来。百事自从进军运动服装行业以来,就以年轻、时尚的动感风格在运动时装领域独领新秀,无疑是这一领域中炙手可热的黑马。一方面系出百事名门,另一方面其致力于设计最贴近年轻时尚的运动时装,利用各种流行元素与运动结合,以时尚的剪裁、复古的印花、功能的面料在年轻消费市场中屡获佳绩。

  在这次体博会上,无论是夺人眼球的整体场地设计,还是独领风骚的“足球嘉年华”表演区,百事运动匠心打造的展厅无疑都是足球与街舞、运动与时装完美嫁接的天然展现。在现场展厅,您将会被百事运动的足球嘉年华狂热世界所吸引:流线型设计的动感空间造型,展示着百事运动今年最劲新款;消防栓、红绿灯等街头化元素的道具摆设,营造着极具差异风格的街头动感;随处可感知的足球元素,随意搭在街头当中。在百事运动的潮流空间里,街舞足球浓烈的运动时尚风扑面而来。届时更有数十个亮丽的足球宝贝穿行于展会当中,向众人展示百事运动时装的别样风采,健康且时尚!

  而从二月开始展开的密集广告宣传攻势,三月北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强势亮相,为百事运动参展成都体博会进行了彻底的热身,百事运动开辟的运动时装新大陆在本次体博会能否直逼辉煌的美洲?我们拭目以待!

  诚邀莅临现场,体验新一代百事运动时装品牌之强势风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