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花游全国海选队员 泛美运动会誓夺金争08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4: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美国印第安娜波利斯消息,本周六,美国花样游泳队确定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名单,经过四个月的海选,美国花游队名单终于在全美花游赛期间正式确定。

  而她们的首要任务便是再7月23-27日巴西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摘金,以取得一个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队长普罗博斯特表示:“我想我们每个成员都很兴奋,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每个成员和每个成员之间的竞争,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真正成为一个整体。”作为全队年纪最大的队员,26岁的普罗博斯特无疑是全队的精神领袖。

  如果在泛美运动会上美国花游队没能夺冠,那么她们唯一通往北京的机会便是在明年奥运会前的资格赛,主教练麦克格雷格尔当然希望泛美运动会上得金直接获得奥运资格,但他也表示:“泛美夺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里的竞争会非常的激烈。”

  队长普罗博斯特也赞同教练的看法:“那里的争夺会很急了,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为金牌而战斗的准备。”(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