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的奥林匹克》节目简介(4月30日-5月4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4: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星期一 4月30日

  池彬

    搜狐体育讯 十米跳台承载着她的梦想与记忆。曾经是与伏明霞一较高下的跳水好手,曾经是郭晶晶的同门师姐,却因为1996年奥运会预选赛失败而无缘心里最耀眼的奥运舞台。

退役后,池彬回到河北省跳水队执教,在新的角色里寻找新的天空。

  遗憾随着时间慢慢被淡忘,梦想曾经照亮的十米跳台却是永恒的辉煌。《我的奥林匹克》带您走进池彬的新生活。

  星期二 5月1日

  黄彪

  担任中国乒乓球队领队14年,经历了三届奥运会,却从未亲临奥运比赛现场。每一次都是在机场送别队员,而这也是他与奥运会最近的距离。这样的距离让他对奥运会依旧憧憬,这样的送别也让他对远离的队员更加牵挂。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机场将不再是黄彪寄托奥运梦想的地方。奥运会,黄彪心中最远的也是最近的梦。

  星期三 5月2日

  魏嫱

  20年的运动生涯,3次征战奥运会,一枚银牌,两次第四名,每一个数字都有沉甸甸的故事。垒球,早已成为魏嫱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也给了她一个永恒的金色梦想。

  现在,她是北京青年女垒的教练,看着练习场上的小队员们,她又仿佛回到了以前。《我的奥林匹克》和您共同关注魏嫱。

  星期四 5月3日

  李岩岩

  摔跤,世界上最古老的竞技运动;李岩岩,中国男子摔跤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2006年第27届世界摔跤锦标赛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冠军。赛场上的最后17秒,李岩岩奇迹般地反超对手,他圆了自己的一个冠军梦,也圆了中国摔跤界几代人的梦想。

  辉煌的背后是超强度的训练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李岩岩,期待2008年奥运会。

  星期五 5月4日

  肖爱华

  荣誉幸福,掺杂着残酷历练:赛场上,她曾经是国内无人能敌的花剑冠军,而奥运会比赛最好成绩却只有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第五名;生活上,她是让人万分羡慕的漂亮妈妈,双胞胎女儿乖巧可爱,而大女儿刑安娜的轻微小脑偏瘫,却给了她最无情的打击。

  2005年十运会,肖爱华用个人和团体两块金牌,为自己的击剑生涯画上了句号。退役后她担任了江苏省体育局青少中心的副主任,开始了安定的生活。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