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投资2.5亿卢布目标前3名 俄罗斯军团备战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5: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467天的时候,传统体育强国俄罗斯已经开始了自己最后阶段的备战工作。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夏季运动项目协会将拨款2.5亿卢布用作俄罗斯运动员的训练经费,其中将近2亿卢布将用来购置体育器材和设备,其余经费用于运动员的集训。

为了更好地进行备战工作,俄罗斯夏季运动项目协会专门还成立了“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指挥部”。

  这一指挥部制定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俄罗斯国家队的选拔原则和组队标准。选拔工作将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运动员在主要选拔赛上的成绩进行全面的分析。俄罗斯奥委会和俄罗斯体育运动署承担保证人的角色,负责确保在奥运选拔过程中对所有候选运动员遵循公平、公开的原则。而各奥运项目参赛队伍的人员组成名单最晚将于2008年奥运会报名截止日期前10天敲定。

  据悉,在明年的夏季奥运会上,俄罗斯将力争在非正式团体总分排名中位居前列。有俄罗斯奥委会官员透露,所谓“前列”指的是前三名。专家认为,俄罗斯队将遇到来自中国和美国的强有力竞争。

  为了尽早适应中国的时差和气候,几乎所有奥运项目的主教练都打算将运动员赛前集训地点安排在俄罗斯境内邻近中国的地区。目前这些地区正在兴建可进行训练和测试赛的专项体育设施。以俄罗斯艺术体操队为例,该队正计划在外贝加尔地区的小莫列地区进行赛前集训,因为这里与中国处于同一时区。总教练伊琳娜·维纳表示,在小莫列进行集训可以同时解决几个问题,首先就是比赛环境的适应问题。安加尔河沿岸地区的气候条件与中国差不多,而两地的时差只有一个小时。(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