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定首批火炬手名单 丁俊晖桑兰榜上有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6:17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月26日,“台球神童”丁俊晖和前体操运动员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成为北京奥运会对外公布的首批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

  目前,丁俊晖还在英国,得到这个消息后,他显得非常激动:“作为一个非奥运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之中一直是我的梦想,我觉得非常荣幸,我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

  与丁俊晖相比,桑兰应该说是一名“老火炬手”了。这位用自己的坚毅和勇敢征服了全世界的女孩,曾经参与雅典奥运会火炬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当时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手活动起来不太方便,曾经想帮我在轮椅上架一个架子,将火炬架在里面,但是我拒绝了,”桑兰说,“这一次也一样,我要用自己的手来完成火炬传递工作。”

  

(责任编辑:harbuzi)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