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夏季体博会杯西南波比足球邀请赛5月17日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6: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支持、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承办、四川省体育局共同承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07年5月17日至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群众休闲体育活动的发展,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第二十届夏季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内容,大力推广“动手动脑,益智健体”的新兴体育项目——波比足球,由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组委会、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和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联合主办的“第20届体博会杯西南地区波比足球邀请赛”活动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为一次公益性的推广和普及活动,与会期间,所有参会嘉宾和观众均可到现场免费登记报名,参加活动。为增加活动的观赏性和互动性,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将邀请国际(内)顶尖波比足球高手现场表演和摆擂台比赛。另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国际波联中国执委会积分。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报名,现场比赛的形式。

  比赛规则采取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赛事委员会比赛规则执行。

  波比足球

  波比足球运动是将绿茵场上的足球运动搬到一张台面上,通过双手控制球人击打专用球,进行带球、传球、射门、得分的娱乐性很强的运动,该项运动既可以进行单人比赛又可以进行双人比赛,还可以通过特制的球台组织多人比赛。通过激烈的对抗性比赛充分调动个人双手及眼、脑的配合,达到锻炼身体和提高智力的效果,并且通过单人赛、双人赛既可以提高个人机敏性又能体现团队精神。波比足球运动是对抗性很强的桌上运动,比赛双方没有直接接触,安全性很高,同时由于桌台的单台占地面积只有1﹒5平米,便于摆放和开展活动,是适合于推广普及的运动项目。中国幅员辽阔,各地区气候、经济差别很大,由于波比足球运动器械价格低、场地要求少、便于掌握,适合各年龄人群,是适合《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在全国普及的运动项目。

  去年九月波比足球作为第十九届冬季体博会(冬季)的赛事活动项目,登陆吉林长春,倍受亲睐。波比足球也有幸成为亚冬会活动项目,曾在长春组织了“亚冬会杯波比足球公众日”等活动,深受各界关注和重视(https://www.cbfa.com.cn/cn/news011.asp?ArticleID=534)。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 SportShow)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始于1993年,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现已发展成为在亚太地区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用品专业展,并且跻身世界同类展会前列。为适应体育用品业的发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起,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每年分冬、夏两届举办,从2007年起,以冬季和户外运动用品为主题的冬季体博会更新为其中冬季体博会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以冬季和户外运动用品为主题“时尚运动休闲展的专业展览”。多年来,体博会的举办有力的促进了各地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以体育用品为载体传播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 官方网站:www.cbfa.com.cn

  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网 官方网站:www.sportshow.com.cn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