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自行车比赛场顺利通电 已具备使用条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6:4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张淼淼)北京石景山区东部的北京奥运场馆——自行车比赛馆28日顺利通电。

  记者从北京电力公司了解到,北京电网宝山220千伏变电站28日开始为北京奥运场馆——自行车比赛馆供电,至此,自行车比赛馆的双路电缆供电顺利接通其中一路,该馆已具备了使用条件。

  据介绍,自行车比赛馆外供电为双路电源,其中一路“宝山变电站-自行车馆电源”于3月11日进场施工,工程要穿越砂石场和宝山果园地段,施工环境比较复杂。4月15日全线土建管井工程施工完毕后进行电力施工,最终按照北京市政府的要求4月底前为奥运场馆接通电源。

  据悉,为自行车比赛馆供电的另一路电源——鲁谷110千伏变电站线路,目前正在建设穿越五环桥下的岩石层和长安街一线地铁的800米电缆隧道,预计5月中旬可接通电源。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