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石景山古二小趣味运动会 斯洛文尼亚大使当裁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8: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昨天上午,石景山区古城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以 “喜迎奥运,展我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上,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大使马里扬•森森博士客串了一把“裁判”,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运动会还没开始,随着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一身运动装的马里安·森森大使及夫人、文化参赞出现了。一个活泼可爱的洋娃娃还“啊”“啊”地叫了起来,原来他是文化参赞的儿子。




  运动会开始了,马里安·森森博士一会成了篮球运动员,与孩子们一起比赛篮球技艺;一会成了啦啦队队员,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一会成了大力士,在力量比赛中获得胜利;最后还成了拔河比赛的裁判,挥旗吹哨示意比赛开始。

  背景链接:3月5日下午,北京市石景山古城第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斯洛文尼亚友谊班”命名仪式,石景山古城二小的全体师生和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马里扬•森森博士一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这标志着中斯两国小学生的友谊之手在北京奥运“同心结”活动中紧紧地连结在了一起。

  4月23日,古二小的领导、中斯友谊班的班主任来到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拜访,受到了大使先生和夫人、文化参赞等有关负责人的盛情接待。共进午餐后,学校邀请大使馆全体人员于4月28日来学校参加学校春季趣味运动会。同时邀请伊索拉市维卡•斯姆茨小学师生代表在8月10日——13日来北京参加同心结夏令营。这两件事情都得到了大使先生的大力支持。

  拜访期间,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大使先生还主动提议:邀请学校友谊班的全体师生在5月16日上午到大使馆参加“中斯烧烤联欢会”。同时还邀请学校领导参加中斯建交15周年的庆祝活动。(范帆,通讯员石伟)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