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应急药品价值3500万元 奥运人员医疗用药全免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8:04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贾晓宏)2008年奥运会期间,所有注册的运动员、裁判、奥组委官员及其家属及中外记者等奥运会注册人员,均可享受北京市政府和奥组委联合提供的完全免费的医疗和用药服务。北京市药监局昨天启动“和谐北京、和谐奥运--药品安全行动”,市药监局新闻发言人丛骆骆表示,所有奥运指定药品的质量检验工作将在2008年6月前完成。

  据了解,目前本市已经初步建成3—4个现代化的大型药品储备及配送物流中心,保障奥运会期间北京整个城市的药品供应。北京市药监局市场监督处负责人李江宁表示,若奥运期间,比赛场馆、奥运村内外或整个城市出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需要紧急供应药品时,北京的药品保障网络可以在3小时以内,将指定品种、数量的药品送达事故地点。

  市药品监督管局表示,奥运期间,由于赛事相关人员和中外游客预计数十万人进入北京,整个城市的药品供应将补充应急储备货值达到35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