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史上首座虚拟奥帆赛主题城在山东青岛诞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03:2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四月二十九日电(崔武 李进梅)今天,奥运史上首座虚拟奥帆赛主题城在此间诞生。二00八年没有机会到青岛奥帆赛场观看比赛的世界各国的朋友,都可以在这里弥补这个缺憾。

  据介绍,这座虚拟奥帆赛主题城是以青岛国际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为原型,按一比一的比例完全仿真到互联网上的。

其中,在场景制作方面,不但仿真了二00六年以来制作的一些场景及建筑单体模型,而且还将奥帆基地新建的建筑单体进行了细致的拍摄与测量,力求全面、真实地向全世界展现青岛奥帆基地的风采。

  首批虚拟奥帆赛城居民为两千零八名,世界各国每一位热爱帆船运动的朋友都可以到青岛奥帆委官方网站:www.sailing2008.org.cn/申请注册自己的3D虚拟形象,在这个虚拟世界中了解奥帆赛、感受奥帆赛、参与奥帆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