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淀评出10名“青春微笑”使者 表达对奥运向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04:27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翟烜)日前,海淀区纪念建团85周年表彰大会暨“青春微笑迎奥运和谐海淀做先锋”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对10位海淀区奥运青春微笑使者,以及在青春微笑摄影比赛和DV大赛中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获得表彰的10位海淀区奥运青春微笑使者既有大学生,也有中小学生,既有公务员,也有企业员工,还有一名聋哑学生。在奥运青春微笑使者评选过程中,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选手通过主题演讲、才艺表演等环节的展示,表达了他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向往,以及用微笑服务奥运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此项活动从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摄影作品和DV作品2000余件,并有百余名青年参与到奥运青春微笑使者评选活动中来。海淀团区委已经将2000余幅照片制成“青春微笑”墙,在海淀的社区、商场、广场、学校进行了展示。

  郝笑天/摄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