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教育多媒体资源库通过评审 两年多设计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04:29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黄宇)日前,奥林匹克教育多媒体资源库通过了专家组评审。该资源库是“北京市人才强教拔尖创新人才”资助项目的子课题,由首都体育学院奥林匹克教育执行团队经过两年多的时间研究、设计制作完成的。

    资源库是以奥林匹克思想体系、组织体系和活动体系为主要线索,涉及了奥林匹克思想与组织,奥林匹克文化与教育,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与社会经济,古代奥运会,现代夏季奥运会,现代冬季奥运会,残奥会,新北京、新奥运,奥林匹克教育系列讲座等内容。

    资源库集文字、照片、音频影像资料为一体,适合于大中小学生自学和开展奥林匹克教育工作的教师使用。评审专家认为,该资源库完善了现有奥林匹克教育单一书本教材的现状,丰富了奥林匹克教育教材形式,对于提高学习者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普及奥林匹克教育活动,提高奥林匹克教育效果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该资料库相关负责人已经收到国际奥林匹克研究中心要求收藏该课件的申请。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