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冠军陪农民工子女学奥运 杨威:一起努力为了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09:4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聆听心声、放飞梦想”首都高校与农民工子女携手志愿活动在通州七彩学校开幕。奥运冠军杨威、体操世界冠军杨云、艺术体操亚运会冠军钟玲走进农民工子弟学校,宣传普及奥运。

  开幕式上,孩子们表演了诗朗诵《我是谁》。杨威、杨云为孩子们讲解奥运知识,表演体操动作,赢来阵阵掌声。孩子们把亲手准备的礼物送到他们手里。杨威拿着孩子们的画说:“我一直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希望孩子们也能了解更多的奥运知识,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随后,杨威、杨云、钟玲为孩子们颁发了文体用品。

  本次活动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十所高校联合举办。五月份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