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滩排球奥运积分赛规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11: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谁能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沙滩排球奥运积分赛于2007年5月1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世界各地的选手将通过多项积分巡回赛的角逐,最终排定名次来争取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国际排联规定:2008年7月21日奥运积分排名前23对选手出线,而每个奥委会最多能拥有两对选手。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7月20日两个赛季为奥运积分赛阶段,选手可以选择参赛,国际排联取成绩最好的8站计算积分。

洲际锦标赛总决赛的成绩也可被计入积分,但只能取两个赛季中的1个。积分相同的情况下,首先比较总积分,其次比较参赛次数,最后比较最好成绩。

  如果有未通过奥运积分排名拿到参赛资格的大洲,该大洲内在2008年7月20日奥运积分排名中位次最高的组合将取代前23对组合中积分最低的选手参加奥运会,但其必须参加了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7月20日之间至少8站奥运积分赛。

  而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又如何获得参赛资格呢?东道主通过奥运积分排名未获得参赛资格,其在2008年7月20日奥运积分排名中位次最高的组合将获得1个参赛资格,但其必须参加了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7月20日之间至少8站奥运积分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