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好运北京”网站群就绪 子网站全部开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13:35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讯 记者日前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获悉,截至4月底,由华奥星空承建的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总网及在北京举行的24项赛事子网已全部开通,今年“好运北京”所有赛事网站群已经就绪。

  根据“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总体工作安排,2007年初,赛事组委会便开始积极全面地推进网站建设工作。继3月底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总网以及7月、8月份在北京举行的11项单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网站全部开通后,4月底今年在北京举行的其他13项网站也全部上线。

  3月份开通的赛事网站包括: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网站、2007年北京国际射箭比赛网站、2007年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网站、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及静水中国公开赛网站、2007年“好运北京”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官方网站、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官方网站、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官方网站、2007年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官方网站、2007年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官方网站。

  4月份新开通的赛事网站有:“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网站、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网站、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网站、“好运北京”2007年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网站、ITF巡回赛北京赛事网站、“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网站、“好运北京”场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网站、“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网站、“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网站、“好运北京”2007年蹦床国际邀请赛网站、“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网站、“好运北京”2007年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网站、2007年ITTF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网站。

  2007年是北京筹办奥运会的决战之年,北京、香港、青岛、沈阳、秦皇岛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办、协办城市将相继举行26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奥运会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都会逐步通过“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进行检验,赛事运行、工作流程、技术系统和组织工作等都能得到锻炼和提高。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