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连战伉俪参观奥运工地 “鸟巢”前留下珍贵合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14:2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周暹)“亲身体验奥运,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昨天,正在北京参加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携夫人连方瑀,忙里偷闲来到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工地,参观了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

连战表示,祝愿北京奥运成功举办。

  昨天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还有467天。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连战夫妇来到北京市“2008”工程展示中心,观看了介绍北京2008年奥运会场馆建设的短片《2008奥运工程巡礼》,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个场馆的模型和奥林匹克公园沙盘。

  得知最具代表性的 北京奥运场馆——“鸟巢”和“水立方”将成为未来北京的新景观时,连战连连点头表示赞赏。当了解到一部分奥运场馆之所以设在大学校园内,就是充分考虑了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问题,将在奥运会后交给学校管理时,连战深表赞许。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模型前,连战一边认真听着介绍,一边兴奋地挥动胳膊模仿海浪,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连夫人一直紧随连战身旁,挽着先生的胳膊,不时小声交谈。参观完沙盘模型,连战挥毫为展示中心题字“日新更新,引人入胜”。展示中心向连战夫妇赠送了奥运会纪念领带与丝巾。

  随后,连战一行来到奥运场馆建筑工地,近距离欣赏“鸟巢”和“水立方”的外观。站在宏伟壮观的“鸟巢”工程前,连战夫妇难掩激动之情,他们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并不时就一些细节提问。参观结束时,连战高兴地说:“来,我们照张相吧!”于是,连战与夫人连方瑀在“鸟巢”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