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拳击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15:4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贵州清镇4月30日电(记者刘宁 黄勇)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虽然还有400多天的时间,但已经锁定奥运夺金目标的中国拳击队一刻也不敢停歇。正在贵州清镇训练基地率队集训的中国拳击队教练张传良3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中国拳击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张传良说:“经过

  选拔以及根据以往的比赛成绩,我们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他们是48公斤级的世锦赛冠军邹市明、51公斤级的杨波、60公斤级的胡青、69公斤级的哈那提和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这些队员都是目前国内在各自级别上实力最强的选手。”

  据张传良介绍,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拳击赛领导小组今年2月决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要经过严格的选拔产生,今年全国锦标赛和全国精英赛的冠军才有资格参加今年10月展开的世锦赛,而该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的选拔赛,但邹市明是个例外。

  张传良解释说:“邹市明获得过奥运会铜牌、世锦赛金牌、亚运会冠军,他在48公斤级上的实力是国内、乃至世界拳击界公认的。我们尽早确定参赛的阵容,这有利于队员和教练全身心地备战。”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作为东道主获得了6个自动参加拳击比赛的名额。张传良说:“希望其他的运动员在奥运会预选赛上继续努力,获得额外的参赛名额,争取有更多的中国选手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拳台上。”

  第29届奥运会拳击比赛将于2008年8月9日至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