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城市志愿者启动"五一服务周" 为08奥运实战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1日13:29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五一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世界公园前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吕锡文出席启动仪式并慰问奥运城市志愿者。

  继春节期间成功设立50个志愿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周活动以来,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从昨天起至5月7日,将在全市重要交通枢纽、商业网点、旅游景点、餐饮住宿等地设立10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为公众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等志愿服务。

  参与服务的志愿者约4000人,主要由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和城市志愿者组成。

  全市的城市志愿者服务亭统一由蓝色或红色帆布建成,印有醒目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昨天,吕锡文来到世界公园前的志愿者服务亭前,仔细考察每一名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并向他们征求对奥运志愿服务组织工作的意见。吕锡文表示,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周活动,是难得的实战练兵机会,从志愿者个人到各级志愿者组织,要及时总结服务周取得的良好经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力争为北京奥运会提供高水平、有特色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