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市立医院和青医附院成为北京奥运定点医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1日13: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前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定点医院”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分别与北京奥组委和青岛奥帆委签署三方协议,正式成为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定点医院,为奥帆赛提供专业、高效、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按照任务分工,市立医院将作为奥帆赛接诊医院;青医附院将作为赛事人力资源和设备器材的保证医院。签约仪式上,两家医院的负责人表示,作为青岛市医疗设施完备、技术力量雄厚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将以优质的医疗服务、高效高质的医疗水平、最好的医疗环境、最强的医疗专家救治队伍,为奥帆赛提供医疗和急救服务,向世界充分展示青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作贡献。 (本报记者 杨 波)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