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1日15:3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石家庄5月1日电(记者马书平)5月1日上午,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米高杯”首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赛。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辽宁和台湾、香港地区等的60余支代表队近3000名运动员和轮滑爱好者将参加比赛和表演。

亚洲轮滑联合会主席、中国轮滑协会主席郭敏介绍,这次比赛重在普及轮滑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弘扬奥运精神。

  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秦皇岛市体育局和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举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林洁介绍说,这次比赛分男女甲乙四个组,各组又有500米、1000米、3000米、10000米单项比赛,通过个人计时预决赛、接力预决赛和淘汰赛等方式决出每个项目的前6名,为我国轮滑运动发现和培养后备人才。

  在开幕式上近千人方队进行了“轮滑运动与奥运同行”轮滑刷街表演。在比赛期间还将举办全国少年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北方平地花式轮滑交流赛、轮滑速滑速降表演、北戴河运动之春轮滑节和北戴河海滨旅游专线轮滑表演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