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芳草地小学开展“小小奥运会” 启动体育文化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1日16: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日讯 昨天上午,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小学2007年“小小奥运会”暨体育文化节在朝阳体育中心开幕。

  一大早,朝阳体育中心红旗招展,彩旗飘摇。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学生在体育场上精神抖擞地进行最后一次排练,身着与奥运五环颜色相同的服装和帽子,组成了五环标志、“北京”及“2008”字样。

  开幕式上, 1000余只气球腾空而起,满载着芳草地小学及各分部的中外学生对奥运的美好祝愿,徐徐飞上天空。国旗方阵、奥运五环旗方阵、校旗方阵、花队等26支队伍在出场式上给了人们以无限的遐想,令人们感受到了创新带来的美感。

  当芳草地小学书记张治齐宣布“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小学2007年‘小小奥运会暨体育文化节’开幕”时,2008只和平鸽飞向天空。这2008只和平鸽满载着芳草地小学及各分部的中外学生对2008年奥运会的无限寄托和无限的祝福。

  运动员退场后,进行了团体表演。大型团体操、旗语舞、鼓乐、武术及韵律操表演,诠释了芳草地小学是一片绿色快乐的海洋。

  开幕式后,芳草地小学及各分部的中外学生参加了田径、趣味及各种集体项目的比赛。(范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