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启动“同心结” 北京卫国中学迎来塞尔维亚官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1日17: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敬献红领巾
敬献红领巾

  官方网站5月1日讯 昨天下午,北京市卫国中学启动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迎来了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使馆公使奈纳德•格里西奇、公使左澜•焦尔杰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同心结”活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进行了一场足球联谊赛。

  四月的北京春意盎然,北京市卫国中学的全体师生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迎来了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使馆公使奈纳德•格里西奇、公使左澜•焦尔杰维、参赞亚历山大•扬科维奇一行。

  在与客人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探讨后,北京市卫国中学的学生与塞尔维亚使馆的客人进行了一场足球联谊赛。通过联谊赛,促进了中塞两国之间的友谊,体现了“友谊第一”的奥林匹克精神,让双方共同为追逐奥运梦想而拼搏,为共建中塞友谊而努力。(范帆 文摄)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