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乌鲁木齐市民热情高涨 雨中体验“奥运城市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1日22:2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1日电(记者刘恺)5月1日,久未下雨的乌鲁木齐市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尽管如此,参加“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活动的市民依然热情高涨,人们在雨中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记者在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人民广场看到,报名点前人群拥挤,其中不乏少数民族群众。一位维吾尔族参赛选手说:“好不容易迎来了‘五一’长假,就应该好好放松心情。尽管下着小雨,但大家在一起参加趣味比赛仍然让我感到很愉快。”

  选手们在定点投篮、跳绳答题、垫球跑、绕障碍运球跑、托乒乓球跑这5个项目中展开角逐。接近中午时,雨越下越大,湿滑的场地给选手们带来不少麻烦,但大家兴致不减,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喜迎奥运”为主题,旨在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同时营造喜迎奥运的氛围。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参与活动的有不少小孩和老人。

  据了解,在活动举行的5天时间里,100名优胜者将争夺“乌鲁木齐奥运使者”桂冠,最终胜出者将代表新疆参加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和奥运冠军一起走访全球奥运城市。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