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与奥运建设者共庆劳动节 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01: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1日讯 今晚,“2007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开幕式在朝阳公园内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沙滩排球建设工地举行。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刘剑、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贵伦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电影节的4位形象大使——著名导演翟俊杰、著名表演艺术家刘江、青年演员冯远征和关凌也到开幕式现场助兴。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奥运工程的建设者们赠送了电影放映设备,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也向奥运工程的建设者们捐赠了图书。大家希望广大奥运工程建设者们在奉献奥运、决战奥运的同时,也能够充分的感受到参与奥运的快乐。开幕式后,“公益快车”志愿放映队在初具规模的沙滩排球馆为工地建设者放映了公益影片《我的长征》,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与工人们一同观看了影片,为劳动者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4位形象大使
4位形象大使

  据悉,“2007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于5月1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本次电影节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共石景山区委、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电影节期间,将开展几十项丰富多彩的系列电影文化活动,面向公众传播优秀电影文化,倡导社会公益行为,服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北京团市委书记刘剑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将在传承中求创新、谋突破,不断深化“架起青少年与优秀电影文化桥梁”的活动主题,践行“倡导公益、志愿奥运、共创和谐”的活动理念。

同时,希望通过本次电影节的举办,让公益精神深入人心,让志愿旗帜高高飘扬,让北京奥运更精彩,让首善之区更和谐,让发自内心的微笑伴随青少年健康成长每一天。  

  据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自2005年在全国首创推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尤其深受广大青少年的欢迎和喜爱。活动着重突出“青少年”和“公益性”两大特点,以电影为手段,着重关注特殊困难青少年、流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成才。电影节期间,“公益电影快车志愿放映队”将分赴社区、农村、高校、工地、军(警)营、公益机构等地,使不同的青少年和社会群体都能够走近电影、了解电影、享受公益、参与公益。(缪礼东)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