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市民挑战“通天塔” 寓意奥运精神实现和谐共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03:48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记者 张凌

  昨天下午,在梅龙镇广场中厅热力上演了挑战“通天塔”大赛。该大赛取《圣经》“巴别塔”典故和大片热点,寓意现代奥运精神破除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阻碍,实现人类和谐共处。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地各行各业的选手,自发组队参与,共组成100多支参赛队伍,比赛将持续整个黄金周。

  根据比赛规则,选手们将以最多5人组队参加比赛,使用主办方提供的“通天砖块”,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堆垒,以最后堆塔最高者为胜。

  据了解,此次比赛面对全社会接受报名,吸引了来自上海各大院校、健身中心、极限运动俱乐部、各大中外公司以及社会各界众多参赛队的报名,共计100多支队伍。年龄最大的选手已经59岁,其中还有一支很特别的队伍,5名队员全部由聋哑女孩组成。

  昨天举行的是小组赛,每天取两支队入围,5月7日晋级的12支队伍进行总决赛。总冠军队将获得现金人民币10000元,另11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将获得现金人民币2000元及价值2000元的奖品。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