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重庆体验活动开展 市民顶着烈日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03:14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上午,海尔奥运城市行重庆站奥运体验活动在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由于与北京奥运息息相关,因此诸多市民顶着烈日参与到了本项体验活动中,活动场面也异彩纷呈,整个杨家坪步行街充满了奥运气息。

  昨天有近千人参加了本次体验活动,其中老人和小孩的参与积极性最高。一位来自建设厂的退休职工告诉记者:“前几天我在晨报上看到了今天要搞奥运体验活动的消息,我早上8点就来了,就是想第一个报名参加体验。”

  此次体验活动的项目包括投篮争霸、飞镖闯关、运动答题、自行车运球、球行天下,这些项目的设置非常人性化,并没有太大难度,体育性和娱乐性兼备。同时活动主办方也设奖鼓励积极参与体验的市民。而且昨天,奥运城市行重庆赛区奥运大使选拔活动的参赛选手也来助阵,来自市体育局的东亚运动会男子武术全能冠军李咏虎首先在体验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表演了一套精彩的太极拳,随后又为市民讲授了实用的擒拿格斗防身术,不少女性参与者在讲授活动结束后,纷纷要求要拜李咏虎为师学习防身术。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