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激情比气温还高 海尔奥运城市行重庆站纪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03:14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现场气氛火爆连“海尔奥运城市行”重庆站的组委会工作人员都没想到,昨天的首日活动就会如此的火爆。市民的激情参与,第一时间就将奥运激情点燃。

  山城艳阳高照,杨家坪步行街的活动现场人头涌动。五组奥运体验比赛活动:飞镖闯关、球行天下、投篮争霸、运动答题、自行车运球,原定上午十组的比赛是12点结束,但因为报名的市民太多,上午比赛结束的时间被迫由12时延迟到13时。

下午现场报名的市民也持续增多,到最后,组委会不得不提前结束报名。活动的现场高潮不断,大家参与的热情异常高涨。每个组的前三名都会获得丰盛的奖品,而每组的前五名,在3日下午,将集中进行一个总决赛,优胜者将获得海尔彩电和冰箱等奖品。奖品颇具吸引力,而奥运体验本身也非常有意思,不少市民告诉记者,为了参加这次生活奥运体验活动,自己还提前进行了练习。

  除了五个奥运比赛闯关项目。现场同时还设有举重、跨栏、乒乓球等体验活动和奥运知识了解专栏。举重的杠铃是泡沫制成,但涂了油漆的表面看上去相当逼真,不少小弟弟小妹妹都争相上前体验大力士的感觉。人最多的还是充气垫上的跨栏,无数小孩上前学刘翔。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根据前期报名情况和第一天现场火爆的情况,预计后面两天的奥运体验现场,会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体验奥运。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