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 MIX峰会会场掀高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12: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微软2007 年度MIX大会于本年4月30日-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隆重召开,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同事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会议期间,官网同事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建设的可喜成果,并特别介绍了官网近期举办的大型活动“奥运家庭游北京”,在会场一度掀起高潮。

  在微软2007年度MIX大会上,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的建设是大众所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杨锦文代表北京奥组委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及官方网站的建设情况做了全面精彩的介绍,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现场同时介绍了近期官网举办的“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新颖而轻松的活动主题吸引了到会人员的注意力,纷纷敞开了话题,咨询活动规则的,索要活动宣传单的,询问活动细节的……会场掀起一度高潮。更有甚者,当即用笔记本登录活动官方专题进行信息查询,仔细地查看每一个已报名家庭的资料,似乎已经开始与自己的“对手”暗中较劲。

  会议当天,官网的工作人员带去的500多份活动宣传资料被一抢而空。可以看出,奥运在全世界人心目中的地位和吸引力。一位工作人员谈到:我们很意外,真的很意外,没想到我们的奥运家庭活动会如此受欢迎。会议结束了,来和工作人员咨询活动相关环节的老外们络绎不绝,问的问题大多很重复,也很简单,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的回答所有的问题。有个来自纽约的美国女人,居然还积极的要约我们晚上一起吃饭聊天,说想更多的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怎样办奥运,还说,不管怎样,2008年一定都会来北京看奥运,来为美国代表团加油!(马艳玲)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