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2008名志愿者登华山迎接奥运 营造良好氛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13:37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海华)日前,来自陕西省渭南市的2008名青年志愿者共聚华山脚下,参加由团渭南市委等主办的“登华山、迎奥运”活动。历经1个多小时,志愿者们攀上1614米高的华山北峰,让迎奥运旗、奥运寄语旗和青年志愿者旗高高飘扬在华山山峰之上。

  本次活动以“登华山、迎奥运、促和谐”为主题,旨在在全社会营造“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奥运寄语旗上签名留念,并接受由省、市领导颁授的奥运旗和青年志愿者旗。活动还举行了大型文艺节目表演,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华山锣鼓,青少年健身操和武术表演展示出三秦儿女喜迎奥运、企盼百年体育盛会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